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TVB變天】葉璇當年「磨爆」殼王 今冷淡對待︰跟我沒有關係 __,TVB,殼王,葉璇,陳國強,

葉璇和李妮昨晚到海口出席「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內地站總決賽」。對於陳國強擬辭任無綫主席職務,無綫將會有大變動,不過曾跟他傳緋聞的葉璇,早已離巢返大 ...




葉璇和李妮昨晚到海口出席「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內地站總決賽」。 葉璇和李妮昨晚到海口出席「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內地站總決賽」。


對於陳國強擬辭任無綫主席職務,無綫將會有大變動,不過曾跟他傳緋聞的葉璇,早已離巢返大陸發展多年,所以對於無綫是否換管理層,葉璇顯得漠不關心,她今日短訊回覆《蘋果》時說:「TVB現在換不換管理層跟我沒有關係,我已經離開很多年了,我永遠都會銘記TVB發掘和培養我,給予我很多好作品的恩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