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黎小田出殯 薛家燕哭別知己好友最後一程 __,薛家燕,黎小田,

薛家燕依依不捨黎小田,傷心落淚。
黎小田出殯薛家燕哭別知己好友最後一程薛家燕依依不捨黎小田,傷心落淚。一代音樂巨匠黎小田本月1日因病離世,享年73歲。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完成大殮 ...




黎小田出殯 薛家燕哭別知己好友最後一程

薛家燕依依不捨黎小田,傷心落淚。

一代音樂巨匠黎小田本月1日因病離世,享年73歲。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完成大殮儀式後,靈柩移送柴灣哥連臣角火化。

黎小田獨子黎兆斌和兒媳林寄韻、徒弟陸寶一早到靈堂打點,好友薛家燕、魯振順、陶傑、安德尊、林利、胡渭康、林建名、朱紫嬈等陸續到場致祭;靈堂門外有保安駐守,大殮時以木屏遮掩,以免傳媒拍攝場內情況。

黎兆斌隨後捧著父親遺照步出靈堂,神情肅目。薛家燕離開時不斷拭淚,但仍應傳媒要求停下拍照,並在細女石耀珠和安德尊陪同下登上七人車前往哥連臣角,送別知己好友最後一程。眾人在等候入禮堂前,家燕姐一直依依不捨地看著好友遺照,又和黎兆斌聊天。家燕姐離開時鼻頭通紅,非常傷心,細女石耀珠在身邊安慰,在和黎小田的至親家人擁抱後上車離開,並聲沙沙對傳媒說:「多謝大家,辛苦哂。」





胡渭康、林建名

胡渭康、林建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