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金剛:離開無綫冇嘢撈?金剛深夜發千字文懷疑人生 __,無綫,金剛,

金剛話自己愈老愈玻璃心!藝人金剛2017年離開無綫返家鄉台灣居住,與有「國光女神」之稱嘅藝人梁云菲(Nana)拍拖,經常喺社交網上載遊玩照,一時去曬太 ...




金剛話自己愈老愈玻璃心!


藝人金剛2017年離開無綫返家鄉台灣居住,與有「國光女神」之稱嘅藝人梁云菲(Nana)拍拖,經常喺社交網上載遊玩照,一時去曬太陽、一時去潛水,度假生活令人羨慕。早前金剛返港拍住麥長青(麥包)為ViuTV節目《C9旅行團》拍攝,人前依舊笑面迎人,不過,原來背後唔係旁人睇得咁簡單!


凌晨時分,金剛突然有感而發打咗篇千字文,指入行20年經歷高低起伏,有人喜歡、亦有人唔鍾意自己,但有時面對批評嘅時候,往往會懷疑人生:「當然這當中也有不喜歡我的觀眾朋友,甚至討厭我的觀眾朋友,但這世界上真的很難確保每一個人都喜歡你對吧?常常口中都說自己的心理建設很堅強了,怎麼會在乎別人的批評呢?其實我內心是在乎的,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沒自信的人......畢竟每一次的亮相都是自己用盡了百分之兩百的力氣去做,背後的過程甚至辛酸也只有自己知道,所以真的希望做到最好,也真心希望觀眾朋友會喜歡,但很難,雖然有很多好的評論,但難免還是有一些評論看了會覺得懷疑人生,這時候自己的鴕鳥心態就跑出來了,於是乎不太敢去看評論,大概是怕自己愈老愈玻璃心吧?看了傷心難過,但我知道這是我們這一行不能去避免甚至會發生的事情,我只希望常常批評我們的朋友真的有機會甚至花你(妳)們一點點的時間去看看我們用心甚至用血汗去完成的作品,或許會有一些改觀,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至少謝謝你(妳)願意浪費一點點時間在我們身上,我想這對我們會是很好的鼓勵跟打氣了,今年的我大家都說我過的很爽一直在度假,不是潛水就是曬太陽,其實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離開台北去逃避現實的生活2019快過了,希望明年我不要再一直度假了,畢竟低潮的時候享受人生,高潮的時候享受掌聲,我希望2020我會繼續努力也希望高潮可以再起!繼續享受久違的掌聲,謝謝大家。」


甫文一出,唔少網友畀like鼓勵金剛,女友Nana亦留言冧對方:「2020我們一起更好,無倫如何你的旁邊,都會有我的支持。寶貝,我就是你最大的粉絲。」繼續大放閃光彈!同樣係台灣人嘅苟芸慧亦畀鼓掌emoji撐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