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Amazing妹:首本寫真集!彩川日奈望夏威夷晒Body __,Amazing妹,寫真,

大晒FCUP好身材!24歲日本水着偶像彩川日奈望,擁有豐富的拍攝水着寫真經驗,17歲時以高中生身份加入偶像女團LinkSTAR's成為主將,同時開始拍 ...




大晒F CUP好身材!


24歲日本水着偶像彩川日奈望,擁有豐富的拍攝水着寫真經驗,17歲時以高中生身份加入偶像女團Link STAR's成為主將,同時開始拍攝水着寫真,直至2017年Link STAR's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她才專注向水着界發展。


成年後的彩川得天獨厚,擁有F Cup美好身材,她拍攝的水着寫真輕易俘虜不少男粉絲。日前她推出首本寫真集《LeaLea》,全書在夏威夷拍攝,除了展示水着甫士,還有內衣寫真,她最開心是在早上拍攝,邊看朝日的色彩邊展現動人身軀,是人生最美快事。


Profile
年齡:24歳
身高:1米54
三圍:34F、22、32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