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舒淇化身粉絲深圳撐場 Lay忍淚首唱新歌悼念外婆 __,舒淇,

Lay獲舒淇專誠到場打氣;他今次首唱《外婆》,並將這個舞台送給外婆。
舒淇化身粉絲深圳撐場Lay忍淚首唱新歌悼念外婆Lay獲舒淇專誠到場打氣;他今次首唱《外婆》,並將這個舞台送給外婆。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 ...




舒淇化身粉絲深圳撐場 Lay忍淚首唱新歌悼念外婆



Lay獲舒淇專誠到場打氣;他今次首唱《外婆》,並將這個舞台送給外婆。

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昨晚在深圳舉行巡迴演唱會,兩場門票被搶購一空,不少香港粉絲組團北上撐場,當中包括了人妻舒淇。兩人因電影《一出好戲》結緣,舒淇到後台探望感冒中的Lay,大讚對方:「不斷精湛自己的全方位性感帥萌帥萌的小哥哥,怎麼可以這麼這麼棒,感冒怎麼還能有這樣性感的音色。」

Lay在台上透露患感冒了,因近日天氣的溫差太大,要求粉絲們要保重身禮。兩小時的演唱中獻上連場勁歌熱舞,聖誕將至,Lay化身聖誕老人向幸運粉絲送上明年的演唱會門票,預告會到更多地方巡迴獻唱。

在Encore環節,Lay首度獻唱新歌《外婆》,原來陪伴Lay長大的外婆於今年7月底病逝,當時外婆想到上海欣賞他的演唱會,可惜因病未能成行,但堅持在病床拍下片段跟Lay說加油。之後,Lay特地回到老家長沙拍攝MV,重遊昔日與外婆手拖手走過的大街小巷,藉此表達對外婆的思念。



Lay在台上強忍淚水說:「外婆很想來看我演唱會,可惜等不到她來,這個舞台送給外婆,希望外婆能看見,外婆教我要堅強和努力,好人會一生平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Lay寄語粉絲們追求生活的同時,要多點陪伴家人:「我希望你們可以對家人好一點、好一點、更好一點,希望時間走得慢一點,慢一點,更慢一點,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時間!」至今仍難捨外婆的離去,Lay無奈說:「成長是一個不斷面對失去的過程,我們還沒學會告別,就已經不斷告別!」台下很多粉絲都為他落淚。

Lay完成演出後,在帷幕落下,人群散去,再次回到場館。環顧四周,有留戀,有不捨,也有滿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