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麥理浩度假村將接收3密切接觸者 包括2名醫護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大批警員在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外設置臨時指揮站。衞生防護中心今早(23日)表示,已就2宗武漢肺炎懷疑個案追蹤到3名密切接觸者,包括分別為兩名患者進行測試的 ...




大批警員在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外設置臨時指揮站。


衞生防護中心今早(23日)表示,已就2宗武漢肺炎懷疑個案追蹤到3名密切接觸者,包括分別為兩名患者進行測試的2名醫護人員,以及第二宗個案患者的妻子,今日稍後會安排他們入住預留作「隔離營」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大批警員今早嚴陣以待,在度假村外架起帳篷,設置臨時指揮站。


醫院管理局總感染控制主任賴偉文指出,當第二宗個案病人首次求診時,他的肺部X光檢查顯示他肺部清晰,沒有肺炎,醫護人員沒有穿著保護衣物接觸病人及診症,該名醫護人員有一定感染風險,因此安排他接受隔離。


位於西貢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外,今晨停泊3輛警車,並架設帳篷,多名警員在場駐守,相信是為稍後接收密切接觸者作準備。


康文署今日起暫停開放麥理浩夫人度假村作康樂用途,以預留該設施在有需要時用作檢疫中心。該度假村於2003年香港爆發沙士期間,亦曾被用作隔離中心,安排多名淘大花園居民入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