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封城前最後一班機抵港 乘客:機場檢疫緊張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有關航班為港龍的KA853。(朱先儒攝)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惡化,武漢當地政府今日(23日)已經實施「封城」以遏制疫情蔓延,全市巴士、地鐵、渡輪及長途客車 ...




有關航班為港龍的KA853。(朱先儒攝)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惡化,武漢當地政府今日(23日)已經實施「封城」以遏制疫情蔓延,全市巴士、地鐵、渡輪及長途客車暫停運營,如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而機場、火車站離去的通道亦暫時關閉。而在「封城」前,最後一班由武漢飛往香港的航班預計在今午1時45分抵港,因延遲問題,在下午2時08分飛抵香港國際機場。東網記者今日巡視機場,發現航班着陸後,乘客至現時仍然未出閘。


有關航班為港龍的KA853,原定今午1時45分抵港,最終在下午2時08分到達。東網記者在現場訪問一位來自廈門的李先生,他表示在武漢當地機場檢疫情況緊張,要求乘客必須佩戴口罩、檢查體溫等,形容情況嚴重。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客服中心工作人員表示,今天大部分航班已陸續取消,但上午10時前仍有個別航班起飛離開;根據機場官網顯示,東方航空MU9657航班及廈門航空MF8331,分別在上午10時後起飛前往青海西寧市和廣西南寧市。另中國航空、東方航空等4家內地航空公司均表示,今天武漢離港航班已無餘票,至於明天(24日)後能否起飛則以機場實際情況為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