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商會指大部分藥房口罩斷貨 有店限每人購一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劉愛國估計全港大半藥房的口罩已斷貨。武漢肺炎疫情殺入香港,市民紛紛搶購口罩自保。港九藥房總商會副會長劉愛國表示,香港昨(22日)出現高度懷疑感染個案後 ...




劉愛國估計全港大半藥房的口罩已斷貨。


武漢肺炎疫情殺入香港,市民紛紛搶購口罩自保。港九藥房總商會副會長劉愛國表示,香港昨(22日)出現高度懷疑感染個案後,市民十分緊張,全港大半藥房的口罩已經斷貨,他所經營的藥房昨日單日已出售超過一萬個口罩。雖早前業界已加緊入貨,但供應仍十分緊張,由於未來數天正值農曆新年假期,加上運輸需時,他估計可能要到年初十(2月3日)才能補貨。


因應口罩供應短缺,旺角有藥房推出「限購令」,每人只能購一盒口罩。市面可見,口罩價格亦被推高,成人外科口罩以至防護能力較強的N95口罩由平均價格每盒70港元至500港元不等。有藥房標價N95口罩500港元20個,漲價100港元,藥房職員解釋顧客由逐個買變為逐盒買,加上來貨價升,N95口罩亦由每個20港元,加至每個25港元,顧客如需買一盒,價格高達500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