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戴口罩出街慶生 黃心穎重臨「安心」出事地區打邊爐 __,慶生,黃心穎,

心穎抵銅鑼灣後心情明顯大好。
戴口罩出街慶生黃心穎重臨「安心」出事地區打邊爐心穎抵銅鑼灣後心情明顯大好。黃心穎31歲生日,大批傳媒在其寓所外守候,晚上接近7點,黃心穎的家姐帶同家人 ...




戴口罩出街慶生 黃心穎重臨「安心」出事地區打邊爐

心穎抵銅鑼灣後心情明顯大好。

黃心穎31歲生日,大批傳媒在其寓所外守候,晚上接近7點,黃心穎的家姐帶同家人來接她出門,當七人車到達時,帶住黑色口罩、身穿黑色中褸、黑皮褲、白T恤、白高跟鞋的黃心穎現身。

當記者跟黃心穎說︰「生日快樂!」她都回應︰「多謝!」。問到其生日願望時,她說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更反問記者們為何不帶口罩?然後就上車離開。

之後一家人就坐車到「安心出軌」事發地區銅鑼灣,下車時再遇記者的黃心穎心情大好,透露今晚是打邊爐慶生。問她是否有段長時間沒有出街?她自言都出過幾次。問到她飯後會否行花市?她說不會。至於有否跟圈外朋友聯絡?她指朋友們有傳短訊給她,會否相約朋友見面食飯,她指時間會留給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