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服務別人是開心事 鄺美雲視出錢出力為人生目標 __,鄺美雲,

Cally今個春節留港度歲,她負責給朋友下廚。
服務別人是開心事鄺美雲視出錢出力為人生目標Cally今個春節留港度歲,她負責給朋友下廚。鄺美雲(Cally)出席「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獎頒獎禮」,擔任評 ...




服務別人是開心事 鄺美雲視出錢出力為人生目標

Cally今個春節留港度歲,她負責給朋友下廚。

鄺美雲(Cally)出席「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獎頒獎禮」,擔任評判之一的她,透露早前跟參賽者會面時,因身體不適而中途離開,所以覺得健康很重要,更大讚義工利用工餘時間幫助別人很有意義。她說:「服務別人是開心事,人與人之間互動去幫助人好開心,尤其別人跌低扶人一把。」

問可曾出錢幫助別人過難關?Cally未有正面回答,只謂幫助別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出錢出力是人生的目標。她舉例指有些人到老人院探訪,就算買禮物也需要的。

農曆年臨近,她表示初二到老人院探訪,今年農曆年會留港度歲跟朋友慶祝。她說:「我會煮嘢食畀朋友,曾經試過煮20人的份量食物,如果朋友讚煮得好食都開心,就算有批評都有進步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