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內地客話唔驚】抵港內地客沒戴口罩 廣州女:信國家能控制疫情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內地爆發武漢新型肺炎病毒,全城陷入恐慌。本刊記者中午時份到港珠澳大橋視察,旅客人流不算多,但有內地旅客未有戴上口罩預防。來自廣州的蕉女士一家四口從珠海 ...






內地爆發武漢新型肺炎病毒,全城陷入恐慌。本刊記者中午時份到港珠澳大橋視察,旅客人流不算多,但有內地旅客未有戴上口罩預防。

來自廣州的蕉女士一家四口從珠海經港珠澳大橋來港旅遊,四人均沒戴上口罩。問及內地疫情情況,她表示,「還好,沒甚麼的,都沒怎麼戴口罩」,又說「武漢那邊不是說鎖城了嗎?應該能控制的」。問及對國家防疫工作有沒有信心,她表示「都可以,官方應該會搞防疫,擴大範圍之類的」。

記者告知蕉女士本港昨日爆發第一宗確診個案,她聞訊後表示擔心,但仍相信還好。

採訪:何逸蓓

攝錄:梁正平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