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加坡確診首病例 同行家人隔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新加坡出現武漢肺炎病例。新加坡周四(23日)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66歲的武漢男遊客。其同行的37歲兒子亦出現病徵,正留院觀察。此外,另 ...




新加坡出現武漢肺炎病例。


新加坡周四(23日)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66歲的武漢男遊客。其同行的37歲兒子亦出現病徵,正留院觀察。此外,另一名武漢女遊客亦被列為暫定陽性病例。有指他們均沒有到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男子周一(20日)乘搭南方航空編號CZ351航班,由廣州飛抵新加坡。他其後發燒和咳嗽,周三(22日)傍晚由兒子陪同下,從聖淘沙乘的士到新加坡中央醫院求醫。兒子因亦有病徵而接受檢查,化驗結果還未出爐。據指,兩人曾入住聖淘沙的香格里拉酒店。


此外,另一名53歲武漢女遊客自行前往陳篤生醫院求醫,首輪化驗結果顯示,她對引致武漢肺炎的病毒呈陽性。


衞生部周四召開緊急記者會,指已開始追查跟66歲確診男子有過密切接觸的人,會要求他們隔離14天。被要求隔離的人包括該名男子的9名同行親人、在CZ351航班上與他坐同一排,以及坐前後兩排合共30名乘客。當局正追查載他到醫院的的士司機及住同一酒店的旅客的身份,以及患者過去兩天到訪過甚麼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