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Amazing妹:【寫真出爐】西野未姬飛甩渣男的起心肝減肥 __,Amazing妹,寫真,渣男,

依家弗番晒!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20歲的西野未姬,曾因壓力過大致肥,去年8月又受情傷,飛起偷食男結束1年情。失戀的她的起心肝減肥,兩個月內勁減約 ...




依家弗番晒!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20歲的西野未姬,曾因壓力過大致肥,去年8月又受情傷,飛起偷食男結束1年情。失戀的她的起心肝減肥,兩個月內勁減約15磅回復弗爆身材,體重一度回升,其後為了穿傳統和服出席本月中的成人禮,再減走17.6磅,有鬥志又有毅力!


減磅後的西野未姬以最Fit身形為雜誌拍攝火辣寫真,相中半裸上陣,只用雙手掩胸,充滿自信。她笑言現時可以穿內衣和T Back拍誘人寫真,而今年的目標是搵個新男友再次戀愛!


profile:
年齡:20歲
身高: 159 cm
三圍:32-22-3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