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愈爆愈勁,武漢今早十時正式封城。而防疫措施慢半拍的特區政府,港鐵今早宣佈,即時暫停出售所有來往武漢的高鐵車票。而已購票之旅客,可獲全數退款。今 ...






武漢肺炎愈爆愈勁,武漢今早十時正式封城。而防疫措施慢半拍的特區政府,港鐵今早宣佈,即時暫停出售所有來往武漢的高鐵車票。而已購票之旅客,可獲全數退款。今日中午時分,有過百名旅客來到西九龍高鐵站等候退票。

其中排隊退票的林先生表示,原本打算一家四口在年初一往廈門探親五天,不過擔心疫症將蔓延至全國,為顧及家人安全,決定取消農曆新年回鄉拜年,農曆新年留港渡過。他認為留在香港過年較安全,表示「始終香港設備較好」。

另一位來自福建的鄧小姐表示,原本打算明天自己回鄉過年,但由於現時大陸爆發疫症,擔心外出回鄉會受感染,因此取消回鄉計畫。她擔心高鐵曾載過武漢肺炎患者,「怕高鐵會傳播疾病」,不敢乘坐高鐵,因此決定退票。

針對武漢肺炎情況,西九高鐵站內不時有中央廣播呼籲旅客做好預防工作,站內大部份職員均戴上口罩。

採訪:麥耀輝

攝影:田俊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