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add名人時尚】「籮霸」J.Lo 、「小丑女」、Scarlett Johansson撞髮髻 一下拉長臉形 __,Scarlett,Scarlett Johansson,林芯寧,珍妮花,籮霸,

荷李活女星ScarlettJohansson、MargotRobbie,歌手JenniferLopez近日現身第26屆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SAGaw ...




荷李活女星Scarlett Johansson、Margot Robbie,歌手Jennifer Lopez 近日現身第26屆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SAG awards),不約而同地以利落又不失高貴感的Bun Hairstyle亮相,各展懾人魅力。

Scarlett Johansson穿上Giorgio Armani的亮湖水綠色晚禮服,梯形Deep V配閃鑽交衩帶,高貴搶眼,她綁起利落的髮髻,前蔭梳向後非常整齊,後面的髮髻留有一束小馬尾,感覺更見時尚帶小亮點。Margot Robbie穿上Chanel入膊格紋裙,下身配Ruffle蛋糕裙,Jennifer Lopez 則穿Tyler Ellis的絲絨露肩拖尾長裙,下身同樣份量十足,所以綁起清爽的髮髻,臉頰留兩束小劉海,看起來臉形更顯瘦,遮蓋了包包圓臉或方臉,而J.Lo本身臉形較長,所以就選擇了將髮髻綁在後腦位置,不像Margot綁到頭頂。

Jennifer Lopez 穿Tyler Ellis的絲絨露肩拖尾長裙,下身長拖尾。


綁起清爽的髮髻,減少累贅感。


J.Lo本身臉形較長,所以就選擇了將髮髻綁在後腦位置。


Margot Robbie穿上Chanel入膊格紋裙,下身的Ruffle蛋糕裙。


將髮髻綁到頭頂,臉頰留兩束小劉海,看起來臉形更顯瘦。


Scarlett Johansson穿上Giorgio Armani的亮湖水綠色晚禮服,梯形Deep V配閃鑽交衩帶,高貴搶眼。


後面的髮髻留有一束小馬尾,感覺更見時尚帶小亮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