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群星參與音樂創作培訓計劃 林二汶搵啱Key年青人組班底 __,林二汶,

林二汶希望同到年青音樂人合作。
群星參與音樂創作培訓計劃林二汶搵啱Key年青人組班底林二汶希望同到年青音樂人合作。陳潔靈、盧巧音、林二汶、陳柏宇、布志綸、陳健安、泳兒、鍾舒漫及ERR ...




群星參與音樂創作培訓計劃 林二汶搵啱Key年青人組班底

林二汶希望同到年青音樂人合作。

陳潔靈、盧巧音、林二汶、陳柏宇、布志綸、陳健安、泳兒、鍾舒漫及ERROR等出席音樂創作及製作人才培訓計劃啟動禮;計劃是由6位監製為36位參加的音樂人培訓創作及曲詞編,再由12個演唱單位演繹作品。

去年情人節注冊結婚的鍾舒祺透露2月會補辦婚宴。
去年情人節注冊結婚的鍾舒祺透露2月會補辦婚宴。
一眾歌手出席音樂創作及製作人才培訓計劃啟動禮。

一眾歌手出席音樂創作及製作人才培訓計劃啟動禮。

林二汶為計劃擔任評委,為此花了4天時間閱讀300多名年青參加者的簡介及聽作品,並指當中亦有認識的音樂人參加,希望他們盡快投入製作,一起進步。二汶續指一定會主動要求唱這班年青人的作品,還會趁機覓適合的音樂人做班底,因正籌備新歌及4月舉行音樂會,笑言希望這班年青人肯受她玩。

盧巧音

盧巧音
泳兒

泳兒

雷深如(J. Arie)亦是其中一位參與者,並獲安排與鍾舒漫和鍾舒祺兩姊妹同組。鍾舒漫稱跟J. Arie本身很夾,感覺很放心。繼而與妹妹鍾舒祺自爆是麻煩兩姊妹,因音樂方面喜好不同,不過王雙駿能搞得掂他們,並且音樂上從未試過吵架,反而是生活細節上經常為無聊事爭執,但又要每天傾偈及互傳短訊,否則會唔安樂。

而去年情人節注冊結婚的鍾舒祺透露原想今年的情人節辦婚宴,經家姐提醒應該無人會有空到場而順延,但未有透露確實日期。鍾舒漫直言尚未送妹妹結婚禮物,鍾舒祺指家姐在婚禮上已幫了自己很多,不管場地、婚紗和程序都一一幫忙過目。

RubberBand的6號

RubberBand的6號
布志綸

布志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