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張沛樂(Charlotte):閨房公開!沙律40歲行旺夫運 桃花位喺廁所 __,Charlotte,張沛樂,

真係好難得,沙律公開佢間屋畀大家任睇!現年29歲、擁有33E魔鬼身材的藝人「沙律」張沛樂,過去一年實行多方面發展吸金,事業如意,但感情生活卻不太順遂, ...




真係好難得,沙律公開佢間屋畀大家任睇!


現年29歲、擁有33E魔鬼身材的藝人「沙律」張沛樂,過去一年實行多方面發展吸金,事業如意,但感情生活卻不太順遂,與演員男友林耀聲於去年底分手收場,結束3年情。趁着新春佳節,篤信風水命理的沙律邀請堪輿學家陳子才到她新家睇風水,為她指點迷津,務求鼠年行好運。講到新一年目標,沙律透露:「今年我要的起心肝減10磅,希望拍多啲廣告同電影,其實我好想有一個代表作,突破上一年嘅自己。」剛回復單身的她更自爆桃花旺多人追,但一直還未遇到理想對象。


陳師傅表示今年的文昌位及財位在沙律的睡房,她在鼠年的事業運不俗,名氣地位均提升,財源滾滾來。至於感情方面,即將踏入三字頭的沙律難免心急覓得真命天子,但師傅卻指桃花位落在洗手間,易沖走鞏固感情,因而批她最快也要等2至3年才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所以建議她先努力賺錢,專注事業。她聞言即向眾多追求者喊話:「大家排吓隊先」


此外,沙律提及經常被朋友笑她鼻大,不過陳師傅就叫她毋須擔心:「你嘅朋友觀察力有問題,你個整體面相比例正常,你鼻頭有肉代表40歲有旺夫運,將來老公財政能力都OK。」她聽到後立即鬆一口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