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胞妹夫妻被貼街招涉金錢糾紛】楊秀惠怒發聲明:如我知道有任何違法會大義滅親 __,楊秀惠,

【胞妹夫妻被貼街招涉金錢糾紛】楊秀惠怒發聲明:如我知道有任何違法會大義滅親15小時前繼林夏薇老公莫贊生(疑涉錢債糾紛)、陳庭欣(疑涉情債糾紛),又多一 ...




  • 【胞妹夫妻被貼街招涉金錢糾紛】楊秀惠怒發聲明:如我知道有任何違法會大義滅親
  • 15小時前




繼林夏薇老公莫贊生(疑涉錢債糾紛)、陳庭欣(疑涉情債糾紛),又多一位女藝人被貼街招。早前本刊發現有孕味的楊秀惠,今日(20/1)遭人在將軍澳電視城門口,及坑口港鐵站外,因妹夫Gavin疑涉錢債糾紛,被人貼大字報及追債街招散滿地,事件中楊秀惠也被無辜拖落水。未幾,楊秀惠即出聲明澄清,內容提到她跟妹夫只見過一次,關係疏離,對於自己無辜牽連及被抹黑,從她的言詞,都感受到憤怒,她稱對於內容失實,會保留法律追究,並說:「非常憎恨任何老千及詐騙集團犯案。如果我知道有任何違法問題,一定會大義滅親,絕不姑息!請各位的華洋轇輵,不要把我牽涉當中!」

楊秀惠嚴正聲明:

過去十幾年一直在香港努力工作拍劇及做生意,對於妹妹真正生活並不了解,亦從沒有過問她的家事,而妹夫亦只是見過一次,完完全全不熟識。一些來歷不明的傳單對這位妹夫指控非常嚴重,不知是與他人在商業上的糾紛或金錢上的拗撬,我真的是毫無頭緒,亦無從查證,被牽涉當中,只感覺十分無辜。

至於我成立的美容生意,多年來也是一步一步默默地耕耘得來,公司一分一亳也是由我一個人獨資,妹妹沒有投資過任何資金,亦沒有參與公司任何職務,對於這些傳單的指控,把我多年來的努力,完全抹殺,對我是非常不公平,亦完全不是事實,我會保持法律追究權利。而我本人非常憎恨任何老千及詐騙集團犯案,如果我知道有任何違法問題,一定會大義滅親,絕不姑息!請各位的華洋轇輵,不要把我牽涉當中!謝謝。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