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宋慧喬:真定假?朱鎮模聊天截圖爆喬妹情陷玄彬Rain __,Rain,喬妹,宋慧喬,朱鎮模,玄彬,

宋慧喬與玄彬曾大方認愛,之前與Rain拍劇亦傳緋聞。韓國45歲男星朱鎮模與美女醫生閔慧妍結婚短短半年便爆出性醜聞,早前其手機遭黑客入侵,隨後疑為他與圈 ...




宋慧喬與玄彬曾大方認愛,之前與Rain拍劇亦傳緋聞。


韓國45歲男星朱鎮模與美女醫生閔慧妍結婚短短半年便爆出性醜聞,早前其手機遭黑客入侵,隨後疑為他與圈中好友張東健的手機聊天截圖在網上流出,包括朱鎮模疑曾於2013年底,將性感美女圖傳給張東健,二人不時對美女評頭品足,更疑似曾約美女開房。


而近日韓國討論區再流出一張疑為朱鎮模於2014年,與張東健的聊天截圖,雖然上載不久即被秒刪,但已被內地網民截圖及瘋傳,聊天截圖中,有一句疑為張東健向朱鎮模說:「彬、Rain、慧喬三角關係。」網民即推測是指宋慧喬、玄彬與Rain曾陷三角戀,當時朱鎮模則應了句:「啊~」似乎有點驚訝。


相關截圖在網上瘋傳後,網民大都半信半疑,但亦有網民不排除其可信性,因喬妹與Rain於2004年合拍韓劇《浪漫滿屋》時一度傳緋聞,至2008年與玄彬合作《戀愛夢工場》期間傳出戲假情真,翌年二人被爆戀情後亦大方認愛,故有網民表示也許喬妹確曾與兩男陷三角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