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曾全裸HeHe大戰 台灣新男神許光漢爆紅 __,HeHe,男同性戀,

你今日煲咗劇未?現年29歲的台灣男星許光漢,近日憑熱播台劇《想見你》爆紅,成為最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該劇除了在台灣大受歡迎,並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更被翻 ...




你今日煲咗劇未?


現年29歲的台灣男星許光漢,近日憑熱播台劇《想見你》爆紅,成為最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該劇除了在台灣大受歡迎,並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更被翻譯幾十種語言,逾百個國家都能觀看,成為目前最Hit的華語戲劇。許光漢憑陽光爽朗的笑容,劇中深情專一的形象獲封「新國民男友」,他更獻上首次營幕男男初吻,純純的愛睇到大家少女心爆棚!


其實他擁有不少拍戲經驗,他曾參演Netflix劇集《罪夢者》,劇中他演技大爆發,廣受好評,即使跟張孝全、賈靜雯等演技派前輩對戲,絲毫也不遜色。劇中他全裸大晒健碩好身材,更挑戰Hehe激情戲,尺度極大幾乎18禁!他不只成為同志界天菜,更成功擄獲一眾少女心,大批女粉絲都紛紛自稱「許太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