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加強管控防病毒擴散 旅行社不出團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市周二(21日)宣布加強進出人士管控,旅行社不出團。湖北武漢市衞健委周二(21日)宣布,為了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加強進出管制,旅行社不出 ...




武漢市周二(21日)宣布加強進出人士管控,旅行社不出團。


湖北武漢市衞健委周二(21日)宣布,為了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加強進出管制,旅行社不出團。公安交管部門抽檢進出武漢的私家車,檢查車尾箱是否藏有活禽及野生動物等。


武漢加強對公共場所及公共交通的管理,自本月14日起,在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客運碼頭迅速安裝35部紅外線體溫測量器,並分發300多部手提紅外線體溫測量器。目前超過50部最新型號的快速體溫測量器,已在武漢天河機場、武漢站等地安裝,一秒測出體溫異常。


在各大交通樞紐一旦發現發燒旅客,立即登記、發放宣傳冊和口罩,並免費辦理退票或更改手續,更會轉介他們到轄區醫療機構求醫。武漢於周日(19日)再次部署出境離漢人員檢測排查工作,並對市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