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瘋傳疑似朱鎮模手機截圖 宋慧喬Rain玄彬爆陳年三角戀 __,Rain,宋慧喬,朱鎮模,玄彬,瘋傳,

宋慧喬幾乎與所有合作過的男星傳緋聞,包括Rain及玄彬。
瘋傳疑似朱鎮模手機截圖宋慧喬Rain玄彬爆陳年三角戀宋慧喬幾乎與所有合作過的男星傳緋聞,包括Rain及玄彬。早前韓國娛樂圈傳出有黑客入侵了多名明星的手 ...




瘋傳疑似朱鎮模手機截圖 宋慧喬Rain玄彬爆陳年三角戀

宋慧喬幾乎與所有合作過的男星傳緋聞,包括Rain及玄彬。

早前韓國娛樂圈傳出有黑客入侵了多名明星的手機,勒索金錢;首當其衝的是去年剛結婚不久的朱鎮模,他被爆與張東健等男星,在手機短訊中傳閱一些性感女子的照片,又在短訊中提及去尋歡,令一向正派的二人,形象大受打擊。今日更失驚無神爆出,在朱鎮模的手機中,與張東健談到娛樂圈中的八卦消息,張東健竟向他大爆宋慧喬當年曾與天王Rain及型男玄彬大搞三角戀!

金秀賢以《三個特攻美少年》造型客串,令收視大升。
金秀賢以《三個特攻美少年》造型客串,令收視大升。
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愛的逼降》被觀眾票選為最愛劇集。

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愛的逼降》被觀眾票選為最愛劇集。

近日有指是朱鎮模手機短訊的截圖在網上流傳,當時是2014年,張東健對朱鎮模表示:「喬與彬及Rain的三角關係!」朱鎮模則回應:「啊!」似乎十分驚訝。網民即測猜喬代表宋慧喬,彬即是玄彬,三人曾大鬧三角戀!不過,由於韓國傳媒沒有報道,截圖在韓網很快已刪除,但內地有網民下載後瘋傳,因而有網民懷疑真實性。



其實宋慧喬與Rain在2004年合作拍《浪漫滿屋》後,曾傳出緋聞。至於她與玄彬則是於2008年合作《戀愛夢工場》之後曾撻着,更直認過戀情,不過,張東健與朱鎮模談論三角戀時則是2014年,時間上有出入,所以未能知短訊的真偽。至於玄彬方面,他與現任緋聞女友孫藝珍合演的《愛的逼降》,收視愈升愈有,第10集邀得金秀賢客串,收視狂升至14.6%,金秀賢更以七年前在韓片《三個特攻美少年》的造型現身,大大刺激了收視,該劇更成為觀眾票選最愛劇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