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變種流感:全副保護裝備人員大角咀滙豐戒備 內部指有職員患甲流 __,滙豐,

有身穿保護裝備的醫護人員在奧運站附近的滙豐中心出現。湖北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香港亦有多宗懷疑個案,全港人心惶惶。網上今日(21日)流傳位於大角 ...




有身穿保護裝備的醫護人員在奧運站附近的滙豐中心出現。


湖北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香港亦有多宗懷疑個案,全港人心惶惶。網上今日(21日)流傳位於大角咀港鐵奧運站的滙豐中心,有身穿保護裝備的醫護人員在大樓內出現,隨即引起滙豐有職員感染肺炎的傳聞。據滙豐的內部電郵顯示,有職員感染甲型流感,而非肺炎,故昨日(20日)在大樓進行清潔工作。


現場所見,不少在滙豐中心上班的職員均戴上口罩防疫。滙豐發言人澄清,員工感染甲型流感,該行已立即在相關樓層,即滙豐中心15樓,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該行一向重視員工的福祉,並鼓勵所有員工,如感到不適,應該留在家休息。


東網正就事件向衞生署查詢,暫未獲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