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不良示範】《激戰》女主角不顧衛生腳踩機上顯示屏 內地女星被斥:相當不妥 __,

▲梅婷遭網民公審。在電影《激戰》演戲中張家輝房東的內地女星梅婷,早前在飛機機艙內抬起雙腳,用鞋底踩在飛機座位上的顯示屏。此舉動引起在場的乘客反感,並將 ...




梅婷遭網民公審。



在電影《激戰》演戲中張家輝房東的內地女星梅婷,早前在飛機機艙內抬起雙腳,用鞋底踩在飛機座位上的顯示屏。此舉動引起在場的乘客反感,並將梅婷的惡行公開,由此引起大批網民的斥責,認為她沒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

事因近日內地流傳梅婷在飛機上,與身旁的人一起把雙腳踩在前面座位上的顯示屏,此對前面的乘客造成困擾外,也十分不顧及衛生。因此機上有人將梅婷的行為拍下並上傳至網絡,報料人留言:「作為公眾人物這樣行為相當不妥,應該樹立正確的操作才對呀 !」。

網民報料。(微博圖片)

梅婷公開道歉

梅婷的惡行迅速在微博引起網友的廣泛討論,不少人對於梅婷的不良示範感到憤怒,指她的行為令影迷十分傷心。

後來,梅婷也在個人的微博向公眾道歉:「對不起!首先和大家道個歉,謝謝大家的監督和提醒,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為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愧疚和自責,以後我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不過,梅婷的道歉似乎未能平息網民的怒氣,有網民反問:「沒被拍到、你會道歉? !」。

梅婷(左)在飛機上的不當行被拍到。(微博圖片)

梅婷曾與章子怡齊名

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出身的44歲梅婷,在學校時與同班的章子怡、傅晶、袁泉、秦海璐、胡靜、曾黎被稱為「七朵金花」,因出眾的外表而受到關注。

梅婷在2007年與內地導演鄢頗結束了6年的婚姻。後來,她在拍電影《推拿》時認識了攝影師的現任丈夫曾劍,二人於2012年底在香港閃婚,婚後誕下一子一女。

2016年,梅婷更和孩子參與內地親子真人騷《媽媽是超人》。

梅婷一向給予人形象溫文。(取自梅婷微博)

至於她最為香港普羅觀眾的認識演出,一定是2013年上映的電影《激戰》。在演此片之前,梅婷在1997年與張國榮合演電影《紅色戀人》,她更憑此片奪得第22屆國際開羅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梅婷一向給人的印象都是慢條斯理,這次的不當行為令粉絲非常傷心,希望她能吸取這次的經驗,提高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

《激戰》演「女兒」的李馨巧懂得5國語言,詳情請睇http://bit.ly/2Qu9gxN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