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加裝防護欄 調景嶺站客務中心變鐵籠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調景嶺站客務中心加裝全包圍防護欄。(林耀康攝)港鐵於修例風波中屢成攻擊目標,多個港鐵站設施被破壞。其中調景嶺站客務中心近日明顯加强保護,加裝了一層厚厚 ...




調景嶺站客務中心加裝全包圍防護欄。(林耀康攝)


港鐵於修例風波中屢成攻擊目標,多個港鐵站設施被破壞。其中調景嶺站客務中心近日明顯加强保護,加裝了一層厚厚的膠板,360度全包圍防護欄,恍如一個大鐵籠。新保護裝置不但將原有2米高的防護欄加高1倍至約4米高,更在頂部圍上鐵絲網,相信是為阻擋汽油彈等雜物再次拋擲入中心內,破壞電子設備。


港鐵回覆指,港鐵網絡早前遭受大規模破壞,大量車站設施受損,當中不少出入口及站內設施如客務中心等的玻璃被打碎。為安全起見,維修團隊為設施受損的玻璃進行不同的臨時復修及保護措施,包括因應受損情況及風險評估,安裝膠板或為個別開放式客務中心加高膠圍板(如調景嶺站、佐敦站、太古站及太子站)等,以加強保護。港鐵呼籲市民愛護鐵路設施,不要作出影響乘客、港鐵員工及鐵路營運安全的行為。


乘客張小姐稱無為意客務中心加裝了防護欄,認同保障安全最重要。另一乘客劉先生稱客務中心外觀上不覺有問題,認為防護欄可保護員工安全,安裝也合理。


港鐵將軍澳沿線以往是破壞重災區之一,其中去年10月調景嶺站曾被縱火,破壞閘機及售票機,八達通增值機及閉路電視均損毀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