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基斯頓比爾:蝙蝠俠加入MCU?基斯頓比爾加盟《雷神4》 __,Chris Hemsworth,蝙蝠俠,雷神4,

基斯頓被斟演《雷神4》。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雷神奇俠4》(Thor:LoveandThunder)即將開拍,有傳「蝙蝠俠」基斯頓比爾 ...




基斯頓被斟演《雷神4》。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即將開拍,有傳「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被斟接拍!


暫時未知基斯頓將在片中飾演那個角色,今次將會是基斯頓繼2012年的《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之後再拍超級英雄電影。


新一集除了有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再演雷神之外,「女武神」Tessa Thompson以及飾演雷神女友Jane的妮妲莉寶文(Natalie Portman)亦會回歸。其中妮妲莉更會在新一集升呢成為女雷神!執導過第三集的上位導演Taika Waititi將再執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