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強國文化?】張國榮舊拍檔梅婷搭飛機踩椅背 網民罵缺德 __,中國,張國榮,強國,

(網上圖片)
現年44歲的大陸演員梅婷,1997年跟已故張國榮演出過電影《紅色戀人》,更憑此片贏得第二十二屆國際開羅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梅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雖然 ...




現年44歲的大陸演員梅婷,1997年跟已故張國榮演出過電影《紅色戀人》,更憑此片贏得第二十二屆國際開羅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梅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雖然受過高等教育,近日卻被網民指她沒品,乘搭飛機時為求舒服,將腳擱在前座椅背,漠視前座乘客感受。



該網民將機上拍到的照片放上網,引來網民討伐指「坐沒坐相」,有人指「作為老戲骨沒想到素質這麼差」,此事亦破壞梅婷在網民心中的形象。



梅婷面對眾怒,今早凌晨急忙在微博轉發道歉,表示「是啊,坐沒坐相,我這樣很不文明,也非常不應該,我檢討自己的行為,也感謝大家的提醒,以後一定注意,給大家道個歉」,今早她再為踩椅背事件道歉,她留言:「對不起!首先和大家道個歉,謝謝大家的監督和提醒,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為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愧疚和自責,以後我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網上圖片) 梅婷在大陸知名度頗高。(網上圖片) 梅婷在大陸知名度頗高。(網上圖片)
梅婷被網民指缺德。(網上圖片)

梅婷被網民指缺德。(網上圖片)
梅婷跟同行友人將腳擱在椅背。(網上圖片)

梅婷跟同行友人將腳擱在椅背。(網上圖片)
梅婷乘坐商務艙。(網上圖片)

梅婷乘坐商務艙。(網上圖片)
戲中演一對戀人。《網上圖片)

戲中演一對戀人。《網上圖片)
已故張國榮跟梅婷合作過。(網上圖片)

已故張國榮跟梅婷合作過。(網上圖片)
張馨予早前搭高鐵指她踩椅背。(網上圖片)

張馨予早前搭高鐵指她踩椅背。(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