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薛世恒:DNA配對伴侶!趙頌茹聞到周永恒有臭味 __,周永恒,薛世恒,趙頌茹,

趙頌茹體驗DNA配對。曾經歷離婚的趙頌茹(阿Yu)與薛世恒,最近分別到日本及烏克蘭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阿Yu在日本體驗DNA配對,由 ...




趙頌茹體驗DNA配對。


曾經歷離婚的趙頌茹(阿Yu)與薛世恒,最近分別到日本及烏克蘭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阿Yu在日本體驗DNA配對,由基因開始找尋合適的伴侶,DNA配對公司負責人指假如兩人的基因不配對的話,就會覺得對方身上有陣臭味。被問到有否覺得前夫周永恒的氣味很臭時,阿Yu坦言:「有呀,好臭。」又笑言:「如果靠氣味就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咁周圍聞吓男人咪得囉!」


至於薛世恒與烏克蘭的模特兒進行Speed Dating,親自揸電單車接送。他指自己較偏向Speed Dating,多過由相識已久的朋友變為戀人。他透露指自己本是滴酒不沾,但離婚後有段時間曾常與朋友借酒澆愁。另外,薛世恒又去當地一間SM酒吧,體驗愛的酷刑,薛世恒一入場就被女侍應用皮鞭鞭打和挑逗,令他只能尷尬傻笑,現場有男士雙手被鎖並跪在地上,被女侍應用皮鞭鞭打,薛世恒笑言:「簡直同細個被爸爸媽媽打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