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為囝囝搵命搏上內地工作 羅霖撈埋保險多元化發展 __,羅霖,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羅霖稱為頭家都要搵命搏去內地工作。
為囝囝搵命搏上內地工作 羅霖撈埋保險多元化發展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羅霖稱為頭家都要搵命搏去內地工作。剛從杭州回港的羅霖今日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活動,對於近日 ...




為囝囝搵命搏上內地工作 羅霖撈埋保險多元化發展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羅霖稱為頭家都要搵命搏去內地工作。

剛從杭州回港的羅霖今日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活動,對於近日的內地疫情,她透露周六將到昆明工作,也不能擔心太多,最重要是增強自身抵抗力、多食維他命C及少到人多的地方,並謂:「香港都已經無工開,如果連內地的工作都不做就無事做了,雖然家人會擔心,但不會不工作。(會避免去武漢?)暫時都未有武漢的工作,都是杭州、昆明、上海和內蒙,如果武漢有工作找我會視乎酬勞,多就會考慮,為頭家都要搵命搏。」

羅霖稱上月考了保險牌,希望工作多元化發展。
羅霖稱上月考了保險牌,希望工作多元化發展。
羅霖今日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活動。

羅霖今日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活動。

羅霖又稱上月考了保險牌,希望工作多元化發展,笑言18歲做空姐時已知道保險的重要性,現在會為自己和3個兒子買基金保障將來,她說:「我無遺產給他們,將來都不會靠三個仔照顧,他們都會有自己的家庭,未必有餘力照顧我,所以將來一個人時都可以有退休金生活,但我不會向朋友硬推銷,有需要的朋友找我的話,我會為他度身訂造保險計劃。」

同場的何紫綸笑言小時候不懂化妝,仲將眉毛拔到剩低一條線,最後長不回來。

同場的何紫綸笑言小時候不懂化妝,仲將眉毛拔到剩低一條線,最後長不回來。
羅霖一家

羅霖一家

同場的何紫綸笑言小時候完全不懂化妝,試過化到鴛鴦色之餘,還因為潮流興幼眉而拔到只剩一條線,最後長不回來,長大要繡眉補救,她又透露剛代理了一款面膜,但未有透露投資金額,只謂能夠賺回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