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公開戀情後情緒受困 志效@TWICE食藥治療驚恐 __,TWICE,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自爆情緒受困,需要靠藥物治療。
公開戀情後情緒受困 志效@TWICE食藥治療驚恐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自爆情緒受困,需要靠藥物治療。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於去年12月在日本舉 ...




公開戀情後情緒受困 志效@TWICE食藥治療驚恐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自爆情緒受困,需要靠藥物治療。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於去年12月在日本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上,因中途離開歌手席而惹來猜測,她前日則於V app向粉絲解釋:「因有搏人注意的人『嗡嗡』,所以告訴大家,我只是身體不舒服。」惟「嗡嗡」一詞是貶低男性的網絡用語,惹來網民不滿,故今日凌晨,志效急急於官方粉絲網發文致歉,並透露自去年3月因謠言登上熱搜榜,令她逐漸害怕與人接觸,她說:「從那時候開始,我便開始害怕面對其他人,我在機場落淚的原因,是因為大家正用相機拍我、看着我和對着我大叫,令我感到很害怕和恐懼,我很害怕大家不知道會用甚麼目光來看我。」

志效稱並非想博同情或訴苦,只是想向粉絲解釋情緒低落的原因.
志效稱並非想博同情或訴苦,只是想向粉絲解釋情緒低落的原因.
志效與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公開戀情後,受是非纏身。

志效與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公開戀情後,受是非纏身。

然而去年初,男星鄭俊英驚爆散布偷拍性愛片,有傳志效是其中一名受害人,雖然志效方面已否認,但她疑似受虛假惡性謠言影響,並被拍得在機場落淚;加上之後再被爆暗撻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志效說:「我的私生活被曝光後,那時開始流傳根本就不是事實的謠言,為此我的不安、恐懼和害怕等負面情緒一直擴大。」又坦言曾到醫院求診,接受心理輔導及藥物治療,惜沒有太大幫助;最後她稱今後會努力做好自己,並再次為令粉絲操心而道歉。

隊長志效

隊長志效
韓國女團TWICE

韓國女團TWIC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