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福禍難分】陳瀅抱恙食藥拍激吻戲 洪永城錫埋伊人口水鼻涕 __,洪永城,陳瀅,

陳瀅在首播晚宴晒腿搶鏡。
【福禍難分】陳瀅抱恙食藥拍激吻戲洪永城錫埋伊人口水鼻涕陳瀅在首播晚宴晒腿搶鏡。陳瀅在首播晚宴上透露,拍《黃金有罪》時難為了拍檔洪永城(Tony),因拍 ...




【福禍難分】陳瀅抱恙食藥拍激吻戲 洪永城錫埋伊人口水鼻涕

陳瀅在首播晚宴晒腿搶鏡。

陳瀅在首播晚宴上透露,拍《黃金有罪》時難為了拍檔洪永城(Tony),因拍攝期間她曾患腸胃炎,發燒又痾又嘔,Tony笑言,拍咀戲要錫埋陳瀅的口水鼻涕,被感染要吃藥及維他命C,為埋尾無論多嚴重也要咀陳瀅!陳瀅亦透露,有場床上激吻戲,他們要食完藥再拍呢!問到吃甚麽藥?陳瀅就說是吃好苦的感冒藥粉,所以拍咀戲時感覺好苦;Tony則說,拍攝時病病哋沒氣力,但拍出來的效果很好。

陳瀅和洪永城在劇中有床上激吻戲。
陳瀅和洪永城在劇中有床上激吻戲。

談到拍劇艷福不淺,Tony指是劇情需要,只擔心難為拍檔。問到女友會否因他的艷福「火遮眼」?Tony認為應該不會,若看到他拍這類戲亦會「火遮眼」,便要檢討大家的關係。有傳馮盈盈的前男友因介意她拍激情戲導致分手,Tony就指自己和女友較「開放少少」,不會特別介懷,當然,最好拍完與對手不要聯絡,陳瀅即指Tony「好乖」,拍完沒有找她了。

陳瀅憶述病中與洪永城接吻經過。

陳瀅憶述病中與洪永城接吻經過。
陳瀅拍攝《黃金有罪》期間患腸胃炎。

陳瀅拍攝《黃金有罪》期間患腸胃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