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華一個18人團曾到慶尚北 被送到駿洋邨隔離 #駿洋邨

新華旅遊的旅客入境時申報健康資料。(讀者提供)港府對南韓發出紅色旅遊警示,今日(25日)早上6時起禁止來自南韓、或14日內去過南韓的外地旅客入境香港; ...




新華旅遊的旅客入境時申報健康資料。(讀者提供)


港府對南韓發出紅色旅遊警示,今日(25日)早上6時起禁止來自南韓、或14日內去過南韓的外地旅客入境香港;至於從南韓返港的港人,將在機場接受檢疫,如有發燒等徵狀或者曾經踏足大邱及慶尚北道地區,將需要被安排到檢疫中心強制隔離。新華旅遊1個曾到過尚慶北道佛國寺的旅行團今晚抵港後,團友被送到火炭駿洋邨隔離檢疫至下月七日。


新華旅遊總經理蘇子楊表示,該團共有17名團友及1名領隊,團友參加的是「釜山、大邱及慶州五天團」,今日結束行程,約於黃昏返港。他指,因應當地疫情,早前旅行社已取消安排並無入住慶尚北道的旅館,但到過佛國寺參觀。


蘇指,團友沒有到過疫情嚴重的大邱巿,全團團友並無出現不適徵狀,但亦擔心回港後需要入住隔離營。他對政府的安排並無異議,但認為由旅客自由申報前住韓國的地點存有漏洞,入境人士如有隱瞞亦不會被發現,只有旅行團需誠實申報。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