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洪朝豐死過返翻生 先後患舌癌和淋巴癌 #洪朝豐 #癌

原名洪烏豬的洪朝豐,1983年加入香港電台做DJ,主持過《日月星辰》等受歡迎的節目,曾獲選全港十大最受歡迎電台節目主持,為無綫主持《香港早晨》,也拍過 ...




原名洪烏豬的洪朝豐,1983年加入香港電台做DJ,主持過《日月星辰》等受歡迎的節目,曾獲選全港十大最受歡迎電台節目主持,為無綫主持《香港早晨》,也拍過《壹號皇庭》等劇。1996年獲新城以過百萬年薪邀過檔,繼續主持《日月星辰》。

早在1983年,洪朝豐跟葉桂好結婚,同年10月生下兒子洪葉,但6年後便告離婚收場。

1998年在新城電台做DJ的洪朝豐,因為訪問劉鑾雄前妻寶詠琴而相識相戀,二人一拍即合並高調公告戀情,雖然寶詠琴比洪朝豐年長6年,但未造成障礙,人前人後都極度恩愛,互以「寶寶」、「豐豐」稱呼,一段「洪寶戀」哄動全城。

直至1999年10月,洪朝豐被傳媒拍到和男性友人在大連出入酒店照片,引來外界對其性取向猜疑。事件曝光後,寶詠琴承認已跟洪朝豐分手,戀情維持11個月便分手收場。

隨着「洪寶戀」告終,二人亦反目成仇,不停隔空互罵,洪朝豐甚至大爆性史,向寶詠琴追討100萬性服務費,並拋下經典金句指罵寶詠琴:「我一隻手指捽死佢!」成為當年市民茶餘飯後熱話。

直至2000年3月,洪朝豐與寶詠琴離奇宣佈復合,寶詠琴指洪朝豐患上情緒病,體諒他的異常行為,而洪朝豐亦直認患上抑鬱躁狂症,但復合年半,二人最終在2001年8月再度分手。而寶詠琴2003年不幸病逝,終年49歲。

洪朝豐自揭患上抑鬱躁狂症後幾年間變得沉寂,2006年時因自行停藥導致病情復發,被送入東區醫院精神科治理,康復出院後常參與打坐禪修。

2017年,洪朝豐再經歷另一人生巨變,先確診舌癌,要割掉三分二舌頭保命,未幾他再患淋巴癌,雙重打擊,洪朝豐透露曾有輕生念頭,幸最後抗癌成功,雨過天青。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