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魏駿傑:C1:魏駿傑辜負滕麗名決終身不娶 #滕麗名 #魏駿傑

辜負滕麗名種失婚惡果,魏駿傑承受千夫所指:「咩債都還晒!」面對嫩妻張利華多次不忠,上月宣布要跟女兒相依為命的魏駿傑,飽受失婚之痛,同時承受千夫所指,外 ...




辜負滕麗名種失婚惡果,魏駿傑承受千夫所指:「咩債都還晒!」


面對嫩妻張利華多次不忠,上月宣布要跟女兒相依為命的魏駿傑,飽受失婚之痛,同時承受千夫所指,外間認為他今天的「果」,「因」負了舊愛滕麗名。和滕麗名是緣是債也是場夢,接受本報獨家專訪的魏駿傑說:「今時今日,咩債都還晒!希望滕麗名一世都好!」昔日的情場浪子,失婚這一跤跌得痛,痛得他直言:「終身不娶。」


魏駿傑和重慶嫩妻張利華的婚姻踏入第12年,面對妻子多次不忠,在她被爆出和老外車廂啜爆兼密室纏綿之前,於今年1月10日,多次挽救婚姻失敗的他,終於下定決心斬斷夫妻情,在社交網宣布:「從此與你相依為命。」宣告下半生只 跟女兒Jessica相依。隨後更爆出他和張利華已分房5年,默認正辦理離婚手續,因未能給女兒一個完整家庭,愧疚至深, 擔心會傷害女兒,故離婚詳情一直不願多談,他又要面對外 間的冷嘲熱諷,認為今天他失婚,是負了滕麗名的「果」。


湊女跑山市民打氣


與滕麗名的一段情,始於1998年合演《陀槍師姐》定情並共賦同居,惟2007年宣布分手,有傳是因張利華介入。到2010年有粉絲留言指若他與滕麗名一起會更完美時,他竟回覆:「這種賤人趁早撇低!」滕麗名亦告反擊:「幸福不會到處罵人!」他卻解釋被黑客入侵,並非其留言,但雙方關係 明顯惡化。 發表與女兒相依為命論的魏駿傑,心情跌宕起伏,要在女兒面前裝作堅強,同時要專心照顧女兒的起居飲食。


日前 本報拍得他和女兒在運動場跑步,兩父女玩接力跑,樂也融融,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每天為女兒安排三餐,陪做功 課,並一起做運動如跑山等,盡心盡力,為的是想女兒有個健康快樂的生活,他說:「跑山時,見到有啲市民對我直豎拇 指,雖然佢冇講啲乜,但我好感動,好多謝佢哋嘅支持。」


阿滕受傷心赤赤痛


對於失婚後被千夫所指,指他今日婚姻失敗,因當年負了滕麗名而得的果。回首跟滕麗名的9年情,魏駿傑感到惋惜,他說:「好多人以為我做咗好多錯事,以為我對滕麗名唔好,今時今日,咩債都還晒回望過去,唔可以話邊個對邊個唔好,只係緣分已盡。啲人話我對佢唔好,其實只係可能我冇呢個資格愛佢,所以我冇咗佢,都係公平。雖然分 開咁耐,我都有留意關心佢嘅嘢,好似早排佢受傷斷肋骨,我睇到都即刻諗:『唉!點解會咁㗎?』佢老公真係好好,一定做得比我好。我知新一輯《陀槍師姐》會開,雖然我冇份,但呢個劇係記錄呢段情,我希望個劇好,更希望滕麗名一世都好。」


不自量力唔識處理


和滕麗名的9年情已逝,跟張利華12年的婚姻也付諸流水,五十知天命,現年52歲的魏駿傑,兩段情令 他有所頓悟:「喺感情上我係冇機心嘅人,所以我 對任何人都好好。對我唔好嘅人,我又唔識得反抗,就好似呢段婚姻咁。我唔好嘅地方,在於我成日退縮,不自量力,唔識得處理,所以惟有退縮,退縮到一個地步,連自己都覺 得慚愧。」


他承認夫妻情斷,還未完全走出陰霾,傷心、失望、忐忑,共冶一爐,再來多場戀愛? 他表示怕怕了:「依家係處於過到同過唔到之間, 未過得晒,好似過到,又好似過唔到。日後再接 受另一段感情? 冇可能,呢一刻我唔會再娶,終身不娶。」


栽培囡囡教打牌


魏駿傑下半生的希望及心思,全寄託在現年9歲的女兒Jessica身上。他說:「個女對我好好,佢見我為咗湊佢而冇開工,佢話:『我將啲利是錢畀晒你!』聽到真係好開心。佢都有出現唔太正常嘅反應,例如駁嘴,可能因為我畀唔到佢完整嘅家庭。個女會諗,係咪我對佢媽媽唔好,令到父母分開,所以我好難受,我想做多啲嘢去彌補。」


現時他成為女兒「三陪」:陪玩、陪食、陪做功課,魏駿傑更實行開明教女法,就是教女兒打麻雀,他說:「早排見到我買麻雀枱,因為我想個女透過打麻雀,除咗訓練腦筋,仲可以培養品性,所謂牌品好自然人品好,打麻雀係高深嘅學問,透過攻守可以學習人生道理。佢好叻㗎,仲係自摸專家,試過連續自摸十鋪!佢啲麻雀腳係我幫手搵㗎!將來佢有男朋友,我一定要同佢男朋友打番場,試吓人品。」向來成績優異的Jessica,愛運動也愛音樂,擅長拉低音大提琴。


滕麗名:我好幸福


滕麗名、魏駿傑當年拍攝《陀槍師姐》撻着,連拍四輯後,兩人的9年情亦告終,近日《陀槍師姐》開拍第五輯,阿滕飾演 之師姐「陳三元」榜上有名,但「程峰」魏駿傑則被消失,劇中連兩人的龍鳳胎剩下的女兒「莎莎」 亦不會出現,阿滕獨自「重新」開始!對於魏駿傑與 她的一段情,事隔十多年才表示有愧於她,並祝福她一世都好,阿滕處之泰然,她回覆說:「多謝,我好幸福,祝全 世界都幸福!」


阿滕情路上幾經波折,2007年跟魏駿傑分手後,一年後拍攝 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跟郭政鴻撻着,但拍拖一年多,郭政鴻被踢爆早有妻女,令阿滕傷心欲絕,至2013年與金融才俊朱建崑結婚,始在情路上找到真正幸福。3年前魏駿傑與張利 華首傳婚變,阿滕曾被問 及如何維繫夫妻感情,她說:「兩公婆最緊要夾, 有時大家唔需要特別做啲乜嘢, 開開心心就過一日,已經好幸福!」對於老公是否很錫她,當時阿滕亦忍不住說:「係呀, 我係被寵壞嘅老婆!」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