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可愛萌B一歲了】謝婷婷獨角獸蛋糕慶生:我比你所想的更愛你 #慶生 #謝婷婷

【可愛萌B一歲了】謝婷婷獨角獸蛋糕慶生:我比你所想的更愛你5分鐘前36歲的謝婷婷,去年6月宣布誕下女兒Sara,有傳父親是加拿大富二代,她卻從未透露身 ...




  • 【可愛萌B一歲了】謝婷婷獨角獸蛋糕慶生:我比你所想的更愛你
  • 5分鐘前




36歲的謝婷婷,去年6月宣布誕下女兒Sara,有傳父親是加拿大富二代,她卻從未透露身份。向來十分保護女兒的婷婷,更堅拒讓女兒曝光,只有出生時的「手指相」及在IG Story出現過女兒半邊臉。而婷婷亦行蹤神秘,去年底,她上載過兩張身處咖啡室的相片,有傳她曾秘密返港。

今日,婷婷在IG上載一張獨角獸生日蛋糕相,並且插上「1」字「波板糖」裝飾。原來日前(21日)是女兒Sara的一歲生日,婷婷留言「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Happy 1st birthday, Hunny Bug.」,不少圈中人亦送上祝福,當中包括好友鄭欣宜、楊洛婷、何超蓮及吳千語等。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