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郭富城:【曾講過冇媽媽冇我】郭富城母親家中離世 #郭富城

郭富城非常愛錫母親。藝人郭富城母親今年二月七日於家中離世,享年九十多歲,喪禮已定於三月四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翌日早上辭靈後,隨即出殯奉柩將軍澳華人永遠 ...




郭富城非常愛錫母親。


藝人郭富城母親今年二月七日於家中離世,享年九十多歲,喪禮已定於三月四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翌日早上辭靈後,隨即出殯奉柩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安葬。城城去年一月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時,已透露很擔心母親,因對方身體慢慢變差,期間更一度感觸低頭嗚咽,更直言「冇媽媽冇我」。而一向侍母至孝的他,知道母親一直想自己成家立室,開枝散葉,他亦於2017年跟方媛結婚,並成功火速造人,方媛先後誕下兩名女兒Chantelle、Charlotte,令母親圓夢,晚年過得相當圓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