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60歲洪朝豐宣布出櫃:甲子之歲,從頭出發 #洪朝豐

藝人洪朝豐曾患舌癌和淋巴癌,要進行割脷手術保命,今年踏入60歲嘅佢決定推出出新書《六十出櫃書》宣布出櫃,今日更在社交網公布出櫃宣言:「我終於出櫃了,就 ...






藝人洪朝豐曾患舌癌和淋巴癌,要進行割脷手術保命,今年踏入60歲嘅佢決定推出出新書《六十出櫃書》宣布出櫃,今日更在社交網公布出櫃宣言:「我終於出櫃了,就在六十歲,甲子之歲,從頭出發,自此活在光天化日底下,不再驚怕。出櫃後,我期待可以正式幫助因為雙性戀或同性戀性傾向,而感到不安與茫亂的人。生命只活一次,我們的生命是自己的,我們要快快樂樂,活自己的生命。我希望我顛簸不平的歷閲與經驗,成為別人的祝福,譲他們在黑暗之中,看到希望與光明,感受到一點溫暖與安慰。生命是美麗的。到處充滿希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