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AirTag 定位裝置細節曝光 將採用磁吸式充電 |

日前有傳聞指Apple將會在3月底舉行的春季發佈會,正式發表AirTag追蹤配件,這個早在去年就已經在網絡流傳的裝置,最近有更多細節流出。根據日本網站 ...






日前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 3 月底舉行的春季發佈會,正式發表 AirTag 追蹤配件,這個早在去年就已經在網絡流傳的裝置,最近有更多細節流出。根據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的報導,AirTag 將會完全防水,同時採用類似 Apple Watch 的磁吸式充電技術。



去年夏天發表的 iOS 13,人們已經在程式碼中找到 AirTag 的一些蛛絲馬跡,這塊和 Tile 功能類似的配件,讓 iOS 裝置用戶可以利用 Find My 程式將之定位,從而尋回失物。受惠於 Apple 自家 U1 晶片,AirTag 將提供離線搜尋功能,就算裝置沒電也可以透過其他 iPhone、iPad 或 Mac 將加密訊號發送,協助提供裝置的精確定位。

雖然 AirTag 有望在 3 月底發表,但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早前預測,AirTag 要到今年第二或第三季才有望上市;而 Mac Otakara 則更加保守,預測 AirTag 可能會留待今年秋季發佈會才對外公佈。

來源:macrumo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