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安德尊:安德尊彭慧中做義工為無綫派口罩 #安德尊 #彭慧中 #無綫

安德尊彭慧中到將軍澳派發口罩。藝人安德尊(大王)及彭慧中(Phoebe)到將軍澳翠林邨派發口罩、米及日用品予長者,今次是TVB作出呼籲,再由商户贊助物 ...




安德尊彭慧中到將軍澳派發口罩。


藝人安德尊(大王)及彭慧中(Phoebe)到將軍澳翠林邨派發口罩、米及日用品予長者,今次是TVB作出呼籲,再由商户贊助物資,大王透露客戶共送出十萬個口罩,今日會派發一萬個,之後會到各區繼續派發,而他們幾個節目《流行都市》主持以義工身份參與。


大王表示活動主要照顧行動不便或獨居老人,因為他們不懂四出搜購口罩,能幫助他們義不容辭。問到他們自己有否缺口罩?兩人都表示會慳住使,返TVB開工會獲派一個,而平日他們則甚少出街,Phoebe說:「我屋企五個人,依家淨返一盒口罩,所以都要慳住,不過相信香港會陸續有得賣,所以唔擔心。(有冇因為疫情影響出埠計劃?)有呀!本身有朋友二月底喺三亞結婚,不過親友都建議佢延期,所以暫時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