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多得武漢肺炎】TVB劇集收視持續上升 幾乎每套都破30點 #TVB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多得武漢肺炎】TVB劇集收視持續上升幾乎每套都破30點21分鐘前因受廣告業務下滑影響,TVB早前發盈警料虧損將繼續擴大。不過,最近TVB劇集收視持續 ...




  • 【多得武漢肺炎】TVB劇集收視持續上升 幾乎每套都破30點
  • 21分鐘前




因受廣告業務下滑影響,TVB早前發盈警料虧損將繼續擴大。

不過,最近TVB劇集收視持續報捷,星期一至五黃金時段劇集,由農曆新年前的每套平均收視22點左右,到農曆年後逐步上升。最新的收視數字顯示,上星期收視最差的《大醬園》也有29.5,《愛回家》高收31.5點,新劇《法證先鋒IV》2月17日的首集更高達33點。照這收視數據看,客戶重投TVB落廣告只是時間問題。

TVB最近的劇集真有那麼好看?昨晚準時打開電視試睇《法證先鋒IV》,只見黃浩然、陳煒等人企定定不停講DNA、血跡、指紋,每講一句對白個畫面就換一次,換來換去睇到頭都暈。一眾鑑證人員終於講完,換個背景上到船話搜證,原來只是擺個Pose做做樣,主要仍是眾人繼續企定定讀晒所有對白來推動情節、介紹誰是嫌疑人。轉個頭,被懷疑的黃祥興與陸詩韻就在私下的爭吵中交代殺人情節給觀眾知道。到此,未夠半集,已頂唔順,關電視。

坦白說,的確不是由首集開始追看,單憑一小節便評價很不公道,但下下要觀眾花一小時,一星期五集由頭追到尾才能體會箇中吸引之處,不太可能吧,而且不一定真的有吸引之處。

原來,TVB劇集並非變得較有可觀性,那麼收視持續報捷應該就要多得Home office、停薪留職、停課,甚至是港府不封關了。因為很多人在家呆太久,人也呆了,於是開電視想有啲聲有啲生氣,但又慣了手勢很少轉去77或99台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