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意專家稱病毒去年11月已在國內傳播

雷穆齊宣聲,意大利醫生去年已知悉國內爆發肺炎。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感染總數周日(22日)達30萬人,另有逾1.3萬人病歿。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上周 ...




雷穆齊宣聲,意大利醫生去年已知悉國內爆發肺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感染總數周日(22日)達30萬人,另有逾1.3萬人病歿。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上周四(19日)報道,意大利一名藥理研究專家宣稱,國內醫生早在去年11月已知悉,該國爆發一種奇怪且嚴重的肺炎,估計倫巴底爆發疫情時間或早於中國。


意大利自上月21日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累計死亡病例超越中國。雷穆齊(Giuseppe Remuzzi)接受訪問時聲稱,他從其他醫生得知,他們去年11月至12月時,已見過一種非常奇怪肺炎,情況非常嚴重,會特別針對老年患者。他稱:「這意味中國爆發疫情前,病毒已在意大利北部地區傳播。」


受疫情困擾,意大利醫療系統亮起紅燈。雷穆齊建議,讓皮膚科醫生、眼科醫生及病理學家等,學習如何使用呼吸機,解決人手不足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