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法證先鋒IV》:《法證先鋒IV》劇透:Michael對高安勁有敵意 #法證先鋒IV

話咁快到結局篇喇!第二十六集(03/23)高安(黃浩然飾)、高靖(朱晨麗飾)得悉Emma(張曦雯飾)可能就是遍尋多年的高善,此刻卻成殺人疑兇,震撼不已 ...




話咁快到結局篇喇!


第二十六集(03/23)
高安(黃浩然飾)、高靖(朱晨麗飾)得悉Emma(張曦雯飾)可能就是遍尋多年的高善,此刻卻成殺人疑兇,震撼不已。高安從童年往事中,想到替Emma洗脫嫌疑的方法。Emma獲釋後,與高安、高靖相見,Emma表示已沒有兒時記憶,對二人態度儼如陌生人…見賢(海俊傑飾)認為Emma的失憶源於心理防衞機制,高安建議Emma接受心理治療,Emma欣然答應,Michael(張頴康飾)卻有所保留。治療期間觸及當年被拐經歷時,Emma狀甚痛苦…袁氏夫婦被殺案,輝煌(譚俊彥飾)向曾與袁太起衝突的藍嘉美(陳敏之飾)問話,嘉美表現合作,更提供一宗十年前三藩市發生的兇案資料,該案死者是嘉美的胞姊嘉宜與其男友,二人的死狀與現場情景,竟與袁氏夫婦被殺案極為相似!嘉美更發現嘉宜一件舊棒球外套竟然不翼而飛…此時隱閉的音響室中,坐着一神秘人,邊聽着音樂邊看着兇案現場照片…


第二十七集(03/24)
家希(李施嬅飾)、見賢得知李秋(謝雪心飾)獨自離開老人院,緊張尋找,原來李秋只是去了給家希買禮物。李秋向家希、見賢訴說心願,二人的回應令李秋欣慰不已。慧明(陳煒飾)想到辦法解救甜品店結業危機,輝煌大為感激。金碧(袁潔儀飾)丈夫的靈龕遭破壞,竟令一個秘密重見天日。原來輝煌知曉秘密,卻一直對金碧守口如瓶,背後另有原因…高安、高靖與Emma感情漸厚,相約觀星重遊舊地,最終卻因Michael訛稱生病而告吹。嘉美驚見嘉宜的棒球外套又出現在家中,其後證實棒球外套與袁氏夫婦被殺現場所發現的皮革脗合。此時,一部失竊摩托車內發現殺害袁氏夫婦的兇刀,兇手身份漸見眉目…嘉美因家中接連出現異象而精神委靡。高安擔任徐意(湯洛雯飾)、嘉美主持的網台直播節目嘉賓,與嘉美接觸後,竟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第二十八集(03/25)
警方將嘉美帶返警署接受調查,嘉美矢口否認殺害袁氏夫婦。其實高安已暗作安排,目的是令真兇現身…金碧慫恿輝煌對慧明展開追求,另邊廂,慧明卻向家希透露自己無法與輝煌更進一步…Emma將與李秋、淑娟(羅蘭飾)參與淑娟女兒、PR公司老闆羅清秀(李綺雯飾)籌辦的婚紗秀,Michael有感Emma與高安等人越見熟稔,內心失落…李秋指家希與家祈愈來愈相似,家希亦發現見賢仍對家祈念念不忘,不禁懷疑見賢對自己的情感,為此與見賢起衝突…淑娟在婚紗秀綵排表現未盡人意,清秀對淑娟大發雷霆,Emma挺身維護,與清秀爭執並被清秀誤傷。不久,清秀竟被發現陳屍試身室內,死狀形同袁太,更駭人的是,李秋竟一同遇害!Michael得知婚紗秀發生命案,體貼安慰Emma後,卻見Emma打開車尾箱,驚現殺人兇刀…


第二十九集(03/26)
家希翻看李秋的照片時,赫然發現婚紗秀命案可能與Emma有關,馬上向輝煌通報,不料輝煌卻指出Emma突然到警署自首…Emma帶同證據,供出行兇動機及過程…高安不相信Emma會是殺人兇手,當中必定另有內情,家希認為高安受主觀感情影響,二人意見相左,氣氛僵持不下…輝煌決定當面質問慧明迴避自己的原因,然慧明解釋清楚後,輝煌仍無法接受。其後,輝煌在追逐一名犯人時,慧明意外捲入其中,輝煌奮身勇救之同時亦有所領悟,決定從慧明身邊毅然引退…羈留室內,Emma憶起與Michael最後的對話,不禁黯然落淚。Michael亦為了Emma,決定離開香港…高安從徐意身上得到啟發,洞悉案情疑點,成功證明Emma清白,肯定真兇另有其人。及後,高安來到Emma家中,竟發現高靖倒臥於血泊之中!


第三十集(大結局)(03/27)
高安發現高靖受重傷並失去佩槍,同時更驚悉Emma不知所終。高安臨危不亂,透過各種蛛絲馬迹重組事發經過,推斷出傷害高靖、帶走Emma的犯人誰屬。輝煌、慧明前往醫院途中,正好遇上案件的關鍵人物昇,追逐期間昇車撞壆起火,輝煌冒死營救,慧明看在眼內,決定重新審視自己對輝煌的情感。家希在商場瞥見一可疑身影,遂尾隨跟蹤,未料遭對方察覺,更擎槍直指家希,家希性命危在旦夕…高安憑觀察力,加上見賢的聲紋分析,揪出犯人藏身之處並尋回Emma,詎料被犯人發現,挾持至天台,高安、Emma頓時身陷險境,命懸一線…海邊長堤,法證、法醫、重案組又再接報到場,發現了四具排列奇異、身穿小丑裝束的屍體!眾人凜然無懼,勢要將更離奇、更詭異的案件一一破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