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朱晨麗洪永城有你冇我 續集Out一個 #朱晨麗 #洪永城

洪永城回應會否與朱晨麗合作,坦言不立危牆之下……明晒!
朱晨麗洪永城有你冇我續集Out一個朱晨麗與洪永城在《多功能老婆》演恩愛夫妻叫好叫座,但現實卻因「鹹豬嘴」事件而反目。據知劇集將於年底開續集,由於有人稱 ...




朱晨麗洪永城有你冇我 續集Out一個

朱晨麗與洪永城在《多功能老婆》演恩愛夫妻叫好叫座,但現實卻因「鹹豬嘴」事件而反目。據知劇集將於年底開續集,由於有人稱永不合作,這對夫妻的去留將變成兩個只能活一個!

去年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成績斐然,主角楊千嬅及周柏豪在台慶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三個獎項,劇集大結局的最高收視更達28.7點,成為去年無綫劇集排行榜上的第六位,擁有如此佳績,造就全城起哄開續集!

朱朱兩度道歉唔Work

不過,劇中另一對表現亮眼的夫婦朱晨麗(朱朱)與洪永城(Tony),卻因「鹹豬嘴」事件而反目!兩人在《多》劇中飾演恩愛夫妻,煙韌程度獲不少觀眾激讚夠Sweet,但背後原來朱朱對這個「交流」甚為不滿。當為劇集宣傳時,她曾向記者爆料指,Tony在拍攝期間臨時加入攬腰及親吻等戲份,令她感覺不舒服,事件因而被炒熱。男方有感被擺上枱,雙方關係水火不容,更揚言永不合作,這對煙韌夫妻反目成仇,迫使《多》劇續集情節大有機會改寫!

朱晨麗肯拚肯露,人氣急升受重用。
  • 朱晨麗肯拚肯露,人氣急升受重用。
「鹹豬嘴」事件引爆「朱洪怨」,難以再「續」前緣。

  • 「鹹豬嘴」事件引爆「朱洪怨」,難以再「續」前緣。

一心以為可原裝班底開拍續集的劇集總監製陳寶華,據知曾為此出手調停,向兩人訓話。朱朱雖然私下兩度向Tony道歉,但他不想再被「擺上枱」而婉拒合作,演變成續集中這對「夫妻」的下場,陷入兩個只能活一個的局面。

洪: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Tony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再次澄清冇抽水:「事前我哋係有溝通,唔知點解出到嚟嘅文字畀人誤會我抽佢水!(女友有冇詐型?)梗係冇」有指朱朱兩度致電道歉,Tony承認有這事:「佢有同我講Sorry,話希望唔好再有誤會。(覺得呢個指控毀咗你前途?)對呢個人我No Comment,清者自清!(接受再合作?)公司決定不過,我就覺得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對於續集隨時被Out,朱朱昨日回覆指會等安排:「其實所有演員都係為角色好、為套劇好,我講嘅都係事實……我係有打電話畀Tony,佢唔開心我有打畀佢安慰!(續集不能合作?)等公司去安排,我哋合作係冇問題亦冇芥蒂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