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兒子英國返港】森美半億相連豪宅自設隔離營 寸檢疫手帶未能即時啟動 #森美

【兒子英國返港】森美半億相連豪宅自設隔離營寸檢疫手帶未能即時啟動37分鐘前武漢肺炎自年初爆發以來,最受影響的藝人,可算是商台DJ森美,雖然他未有中招, ...




  • 【兒子英國返港】森美半億相連豪宅自設隔離營 寸檢疫手帶未能即時啟動
  • 37分鐘前




武漢肺炎自年初爆發以來,最受影響的藝人,可算是商台DJ森美,雖然他未有中招,但早前他父母被困疫船,最近在英國讀寄宿學校的16歲兒子,亦回港避疫,並需要接受14日強制家居隔離。

雖然兒子平安回港,不過森美未有為他租住酒店做「隔離」,而是在家中自設「隔離營」。事關他在廣播道嘉皇臺有兩個自住的相連單位,市值合共約半億,兩個實用面積分別是1039呎和673呎,夠晒地方隔離。

日前,森美公開家中的「隔離營」環境,他指兒子被隔離在房間內,而房間旁則是兒子專用洗手間,「若然出房間去到旁邊的廁所也要戴口罩,廁所也只得隔離者用」。

在房門外,則有枱仔擺放口罩及消毒物品,而地上則貼有膠紙,清楚列出「隔離區」,「心心膠紙以內是口罩區域,必須戴口罩,物資放在門外枱面上,沒有直接接觸」。

除了設施齊全,森美連處理手法亦諗得好周到,衣物及碗筷分開清潔消毒,「物資放在門外枱面上,沒有直接接觸」,森美指在隔離期內,更會為兒子做測試,「將深喉唾液交到衛生署,並早晚量體溫」。

他更認為早前英國拒絕做測試,其實另有「圖謀」,「早兩、三個星期,先出信叫海外學生回國,之後又話唔會醫(武漢肺炎),等好多海外留學生離開之後,先宣布停學、停考試,成功減低當地醫療系統負擔」,難怪森美指英國「蠱惑」。

雖然港府勒令接受強制家居隔離的人,需要佩戴手帶,不過森美表示兒子的手帶,直至昨日仍未啟動,他最擔心14日後才正式啟動,但他笑指「14日又14日,不過我都慣」。

二月初,森美父母登上郵輪「鑽石公主號」,之後因船上有乘客被確診武漢肺炎,郵輪被滯留在日本橫濱港,全船乘客包括森美父母,更要留在船上進行14日隔離,完成隔離期再乘坐港府包機回港。抵港後,再入住火炭駿洋邨進行14日強制隔離,幸好森美父母在完成隔離期後,未有中招可以返屋企,不過「14日」 對於森美來講,的確零舍難忘。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