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上水警察宿舍第4度遭掟汽油彈 警拘1漢 #修例風波

消防在上水警察宿舍內調查縱火案。上水保榮路5號上水已婚警察宿舍,繼上月及本月初先後3度遭狂徒掟汽油彈後,今日(23日)凌晨再「中彈」,在附近埋伏的上水 ...




消防在上水警察宿舍內調查縱火案。


上水保榮路5號上水已婚警察宿舍,繼上月及本月初先後3度遭狂徒掟汽油彈後,今日(23日)凌晨再「中彈」,在附近埋伏的上水警署特遣隊警員當場拘捕一名6旬漢,正調查是否與連串縱火案有關。


凌晨接近2時,警方接報指上址停車場冒出火光,消防到場時火勢已熄滅,宿舍內一部車輛、地面及宿舍外牆亦熏黑。警員在場調查期間,並於附近發現一名單車漢形迹可疑,經盤問後相信與案有關,以涉嫌縱火將其拘捕帶署扣查。


據了解,被捕男子住天圍,而其單車亦放有一樽懷疑天拿水;而宿舍內檢獲共4個汽油彈,附近地上遺下一副眼鏡及手套,被捕男子疑有仇警情緒,不排除案件與此有關。連同是次一宗,過去近兩個月來,該宿舍至少遭人4度投擲汽油彈。


本月8日凌晨一時許,該警察宿舍花槽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滅。警方其後於現場檢獲4支懷疑汽油彈,一輛停泊附近的私家車車窗亦損毀。


上月28日凌晨2時許,警方接報指上址停車場火光熊熊,一輛私家車被熏黑,現場遺下爛樽,疑遭人投擲汽油彈。警方到場調查後將案列作縱火,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員其後再於宿舍外一坑渠內,發現有一個疑與案有關的樽、麵包包裝紙及報紙,檢走化驗。事件中無人受傷,毋須疏散。


此外,上月(13日)凌晨1時14分,上址停車場一輛七人車旁有火光,火勢由消防撲熄,現場地面及2輛私家車遭熏黑。警員經調查後,在車旁發現一個玻璃樽碎,懷疑遭人掟汽油彈,波及停車場內的一輛七人車車尾熏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