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劉真 遺4歲幼女】台灣國標女王劉真病逝 終年44歲 #劉真

台灣女藝人及舞蹈家、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幼女,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據可靠消息指與病魔搏鬥45 ...






台灣女藝人及舞蹈家、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幼女,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據可靠消息指與病魔搏鬥45日的劉真,昨晚在台北榮總醫院撒手人寰,其夫辛龍未有接記者電話,而醫院於今午發佈新聞稿,指劉真因腦壓過高,藥石無效,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逝世。

今年2月,劉真在榮民總醫院接受心臟手術後病危昏迷,用人工心肺搶救,其夫辛龍日前許願「願用我生命換回劉真」,感動30多萬網民為劉真集氣,可惜最後劉真等不到換心,未能戰勝病魔!

劉真以國標舞成名,獲獎無數。2004年,劉真在《綜藝大哥大》與劉德華共舞,一舉成名,受封「國標舞女王」。2012年,劉真擔任《超級模王大道》節目評審,認識了老公辛龍,被他的真誠打動,兩人於2014年5月2日註冊結婚,3月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愛女霓霓現年4歲。由於7月22日是兩人的拍拖紀念日,故每月的22日,都是他們愛的節日「雙雙節」,怎知昨晚3月22日劉真不敵病魔,成為夫妻最後一次「雙雙節」。辛龍曾在訪問中透露,每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聽到劉真開門回家,用細柔甜美的聲音說「我回來了」,可惜以後再也聽不到。

(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年初一,一家三口到夜市(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辛龍痛失愛妻(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