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劉真病逝】翁虹FB撰文悼師妹 遺憾無法實現「舞林之約」 #劉真 #翁虹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而亞姐冠軍出身的翁虹,今日在facebook悼念劉真,原來她們早已認識,翁虹在FB中表示:「早上友人發信息告 ...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而亞姐冠軍出身的翁虹,今日在facebook悼念劉真,原來她們早已認識,翁虹在FB中表示:「早上友人發信息告知;劉真已於昨晚離世了!第一時間跟媒體朋友求證,得到證實後真的很難過!記得認識她還是先認識她老公辛龍的!我們當時在同一個經理人公司,雖然時間不長,但我算是他師姐!至於劉真,以前有知道但不熟悉,後來我在台灣拍電影《Open Open》的時候,碰巧跟她任教的舞蹈教室一起排舞,就更熟悉了!後來她生女兒的時候,也有致送禮到我家!」

翁虹還記得對上一次與劉真見面,是去年9月、其51歲生日的那天,翁虹表示,自己與劉真有很多共通點,兩人在同一家美甲店做指甲,加上兩個都愛跳舞,又愛買鞋,所以越來越投契,兩人更互相教對方跳舞,切磋一番,翁虹說:「她教我拉丁國標舞,我教她芭蕾和中國古典及民間舞呢!真的很難過!」

而翁虹與劉真之間,還曾相約一起跳舞,有個「舞林之約」,可惜現時已無法如願,翁虹說:「遺憾我們的舞林之約已經無法實現了,你才44歲這麼年輕就只體會了4年的母親時光,無法再陪伴女兒的成長就離開了,女兒還那麼小,同為人母的我都十分不捨與心疼。」

翁虹在文末難掩不捨之情,更留言給已故好友說:「真真,為你禱告,天堂沒有病魔的折磨,願你在天堂繼續跳舞,也保守你家人的平安與喜樂!我們的舞林之約相信未來一定會實現的,When I see you again!」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翁虹在facebook悼念劉真,十分不捨。(FB圖片)


翁虹指與劉真有很多共通點,同樣愛買鞋,亦愛跳舞。(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