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防疫重裝備由美返港 甄子丹遵守家居隔離14日 #甄子丹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帶着一對子女從美國返港。「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今日由美國洛杉磯返港,兩人約七時四十五分現身香港機場,一對仔女尾隨其後,細心觀 ...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帶着一對子女從美國返港。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今日由美國洛杉磯返港,兩人約七時四十五分現身香港機場,一對仔女尾隨其後,細心觀察,子丹戴上Cap帽、詩詩則戴上口罩,至於女兒和兒子均戴上帽和面罩,全家人戴頸上掛上微型空氣清新機和手套,手上都有追蹤手帶。


子丹邊行邊表示剛由美國回來,當叫他停下來拍照時,他笑言:「我又唔係好靚仔。(嚟緊要家居隔離14日?)應該嘅!要對人哋有責任感,就算冇呢個法例,我都會隔離自己14日。(會對工作同生活有影響?)關注咗社會問題,身體安全先,工作其次。」他不忘呼籲大家都要注意健康衞生,之後便匆匆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