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染疫女子出席婚宴與友蘭桂坊飯聚播毒 同場4人中招 #蘭桂坊

在婚禮播毒的34歲女子居於馬鞍山新港城第二期。香港今日(20日)多48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4人與第191宗個案、34歲女子有關,她發病前曾參與的婚宴 ...




在婚禮播毒的34歲女子居於馬鞍山新港城第二期。


香港今日(20日)多48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4人與第191宗個案、34歲女子有關,她發病前曾參與的婚宴及蘭桂坊飯聚,今日分別有2人確診,或成為超級傳播者,而其同住的父母及妹妹已送往檢疫中心隔離。


該名34歲女子居於馬鞍山新港城第二期,她曾在上周六(14日)參與一個在愉景灣舉行的雞尾酒會式露天婚禮,當天有約80人出席。女子在婚宴接觸的人士中,有2人於今日確診,分別為第223宗及第237宗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透露,婚禮的新郎今日在外地度蜜月後回港,在機場感到不適,被港口衞生科人員截獲,目前未知化驗結果。


該名34歲女患者除出席婚禮外,上周五(13日)曾與朋友到蘭桂坊飯聚,席上的2名朋友亦於今日確診,分別為第217宗及第250宗個案。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