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Amazing妹:泰國選美奪冠 E Cup申賽綸成功「凸圍」 #Amazing妹 #選美

申賽綸魔鬼身材冇得輸!韓國27歲女模申賽綸憑甜美笑容加上ECup魔鬼身材成功「凸圍」,於2016年參加韓國健美小姐大賽獲得亞軍後嶄露頭角,之後在「20 ...




申賽綸魔鬼身材冇得輸!


韓國27歲女模申賽綸憑甜美笑容加上E Cup魔鬼身材成功「凸圍」,於2016年參加韓國健美小姐大賽獲得亞軍後嶄露頭角,之後在「2018年世界盃」舉行期間,以紅魔鬼索爆造型現身觀眾席成為焦點,當時更被韓媒捧為韓國5大世界盃美女之一。


而身材火辣的申賽綸於去年底代表韓國出戰泰國芭堤雅舉行的選美賽「JET SKI WORLD CUP INTERNATIONAL BIKINI CONTEST 2019」,最終贏得冠軍及2.4萬港元獎金,上月更獲邀行內衣騷,大晒玲瓏浮凸的身材,至最近則接拍內衣廣告搵真銀!


Profile:
年齡:27歲
身高:1.72米
體重:45公斤
三圍:36E、24、3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